我不是一个理性的人_

上帝赋予我的馈赠与“沉思”是等同的_

2018.8/10  成都

去一介,打了卡,
忽然觉得,房屋内大多不是我喜欢的我,其实就是说,那是别人的工作室,别人布了的展,别人放的旧物或者东西
我们一个个进去消费的去消费,只是看客,好像没有什么了,我呢,尤是说,花了28块钱,点了一块糯米芝士蛋糕,到走的时候却一点也没有“被感觉”到,好像为了有质地的品尝一下这款还不确定是有特色的蛋糕,挺奢侈的吧。
然后,在吃完一碗及时在路边找到的,好吃的骨头汤酸菜牛肉面后,我想,
于人于世
我是希望简单的,简单到干干净净,简单到只知道自己身上几块钱,几件衣服,几本书还有晚上可以吃点又便宜又饱腹的什么就好了,简单到早上6点几分就醒来,天就亮了,阳光呢自然就打进来,就这样啊,很好了啊,
你看,糯米芝士蛋糕是不是奢侈呢?

任何时候看《瓦尔登湖》好像都挺好似的。
好到我的文字这么几个字谁都懂,哪有什么技巧呢。

评论